• Optris PI640i 2X 顯微鏡紅外線熱影像儀

  • ITECH IT6000PV太陽能陣列模擬器

  • Fluke 87V MAX 真有效值數位萬用表

  • Fluke 88V 汽車數位萬用表

  • Fluke iSee™ 手機型熱影像鏡頭 /手機熱像儀 - TC01A/TC01B

  • ITECH IT-N2100系列太陽能陣列模擬器

  • Fluke Ti480U Ti401U Ti400U 紅外線熱影像儀

  • ITECH IT2800系列 高精密電源量測設備(SMU)

  • ITECH IT7600系列 高性能可編程交流電源供應器

  • FLUKE 8846A 六位半桌上型數位電表

  • Optris PI 08M 固定式紅外線熱影像儀適用於雷射加工溫度測量

  • Fluke 1535/1537 2500V 絕緣電阻測試儀

  • ITECH IT-M7700系列 高性能可編程交流電源供應器

  • ITECH IT7800系列 大功率可編程交流電源供應器

  • ITECH IT7900系列 交流電源供應器(回饋式電網模擬器)

新產品上市!Fluke 1770 系列 三相電力品質分析儀 !!!

image.png
 
自動測量電力和電力品質參數
當您開始會話時,該分析儀將立即開始捕獲關鍵的電力品質數據,無需進行複雜設定或選擇。
直觀的用戶界面
簡易的用戶界面,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輕鬆地在 V/A/Hz、功率、驟降和驟升、諧波或電力品質狀況等,關鍵測量參數間進行切換。
高速電壓瞬變捕獲
捕獲對設備有害的高速瞬變,讓您能在設備出現故障之前降低高速瞬變的影響。
分析和報告
標配 Fluke Energy Analyze Plus 軟體,使您能夠創建自定義報告,亦可利用內建的「一鍵報告生成工具」生成符合 EN50160、IEEE 519 和 GOST 33073 等行業安全標準的報告。
自動測量。更靈活。更出色的電力品質故障排除能力
Fluke 1770 系列 三相電力品質分析儀使電力品質記錄、故障排除和分析變得簡單。 1770 系列的設計目標是實現更快速、 更輕鬆的電力品質研究,提供自動測量、直觀用戶界面和設置,出色的規格以及簡化的報告平台。該儀器還可以直接通過測量電路供電,無需尋找電源插座或使用長長的延長線。
使用 Fluke 1770 系列,您將不會錯過關鍵的電力品質事件—從微小至 8 kV 的快速瞬變,到高達 30 kHz 的諧波都能輕鬆捕獲,包括驟降和驟升,電壓、電流和功率的測量,為您的電氣系統進行全方位的。
自動捕獲測量數據
無論您是執行快速系統檢查還是詳細的電力品質研究,一致、無誤的數據都至關重要。 Fluke 1770 系列提供了獨特的測量數據自動捕獲系統,幫助您確保每次都能採集正確的數據,同時,還能根據您的需求,靈活選擇和調整特定參數。默認設定下,系統會捕獲 500 多個電力品質參數,而引導式設置使您可以為正在處理的系統輕鬆選擇正確的參數。您亦可通過 Fluke Energy Analyze Plus 軟體即時查看、下載和共享記錄的數據,無需等待會話完成即可查看結果、分析數據。
出色的可信度
Fluke 1770 系列 是 2 合 1 設備,它將電力品質儀表的故障排除功能獨立電力品質分析儀的強大分析和記錄功能相結合,形成一個易於使用的手持設備。
“PQ Meter” ( 電力品質分析儀) 功能使您可以立即在現場檢視即時的螢幕顯示數據,當在故障發生時,便可快速識別潛在問題。
詳細的「電力品質記錄和分析」功能可以引導您完成設定,並確保您每次測量都能獲得正確的數據,簡化電力品質研究過程。此外,這些測量模式都與獨特的「自動更正功能」相結合,讓您每一次的測量都可以滿懷自信,無需再擔心數據的可靠性,也無需回頭進行第二次測量。有了「自動更正功能」,即使在測量開始前不確定要查找的內容亦無需擔心。
功能強大的分析軟體,輕鬆創建報告
Fluke 1770 系列三相電力品質分析儀 配備功能強大的 Fluke Energy Analyze Plus 軟體, 這解除了使用其他多用途應用軟體可能會帶來的麻煩。Energy Analyze Plus 可幫助您評估電力品質數據,隨開隨用,無需進行大量培訓。
無比鬆地下載、分析、追蹤和報告電力品質和電能數據。將結果與歷史數據值進行快速比較,並根據行業標准設立基準,將測得的數據與當地件進行比較,更全面地了解整個設施中發生的情況,無論數據是否仍在採集中。
Energy Analyze Plus 可以為下列產品提供統一支持: Fluke 1730 系列電能量記錄儀、1740 系列電力品質記錄儀 和 1770 系列電力品質分析儀。
■ 透過 PC 應用軟體,實現於「辦公室」和「現場」的下載需求。
■ 可使用隨身碟、WiFi、LTE、有線乙太網或USB 傳輸線輕鬆下載數據。
■ 透過「自動報告生成工具」分析能耗和電力品質狀況的每個測量細節。
■ 「一鍵報告生成工具」可創建符合 EN 50160、IEEE 519、GOST 33073 IEC 61000-2-2等標準的標準化報告,或以 PQDIF 、NeQual相容 格式或CSV 格式導出數據,以便在第三方軟體中使用。
「高級分析」允許用戶選擇任何可用的記錄參數, 並為高級數據關聯性,創建高度自由的自定義測量視圖。
image.png
image.png
 
高速電壓瞬變捕獲
瞬變每天都會對原本運行狀況良好的系統產生負面影響,其對設備的潛在損壞力不可小覷。無論您的系統是發生脈衝瞬變還是振盪瞬變,都有可能導向毀滅性的結果,可能會導致絕緣失效或整台設備出現故障等各種問題。 Fluke 1775 和Fluke 1777 採用了先進的瞬變捕獲技術,可幫助您清晰地識別高速電壓瞬變, 並獲得阻止瞬變發生的所需數據。 Fluke 1775 電力品質分析儀 具有 1MHz 採樣功能,可捕獲快速瞬變,而 Fluke1777 電力品質分析儀 則具有 20MHz 採樣功能,可以捕獲最快速的瞬變信號並提供細節信息。
image.png
 
從傳統工業系統到可再生能源系統再到電動汽車,我們為您提供全面的服務
Fluke 1770 系列的設計是為了讓用戶在任何測量環境中都能安全輕鬆地使用。 Fluke 1770 系列允許您捕獲各種電力品質變量以及高速波形、高速瞬變和更高頻率諧波,所有這些數據均可在高分辨率大屏幕上即時查看。這些分析儀具有非常出色的 CAT IV 600 V/ CAT III 1000 V 過電壓額定值,可在進戶線或下游使用,測量交流和直流輸入以及高達 30 kHz 的諧波。使用 1770 系列,您可以滿懷信心地捕獲所需的數 據,無論任務如何,都能做出更好的維護決策。
image.png
 
image.png
 
符合國際標準
Fluke 1770 系列 採用符合 IEC 61000-4-30 A 類第 3 版標準的封裝,Fluke 電力品質分析儀 提供符合您期待的優異精確度。此外,Fluke 1770 系列的設計符合 A 類第 4 版的未來測量需求,符合 EN 50160 和 IEEE 519 標準,讓您從現在開始就準備好應對未來的測量需求。
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工作
現場的情況沒有哪兩天是一樣的。您需要一款能隨時隨地、立即就為的電力品質分析儀。 Fluke 1770 系列擁有全套附件和內建功能,可讓您輕鬆完成工作。纖薄且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和集成式手提帶使它易於握持,隨附的懸掛套裝使您可以輕鬆地將分析儀固定在機櫃內。集成式內部電源使該裝置可以直接由被測電路供電,而 90分鐘的電池續航能力可確保您即使未連接到帶電系統,依然可以檢視、查看數據。根據您的要求,可使用 USB C、USB A、乙太網、WiFi、蜂窩網絡等支援選項,將數據快速、輕鬆地傳輸至 PC。借助內置 GPS 模塊和可加購的雙絕緣外置天線,您可以對數據進行時間同步,以便更準確地進行故障排除和分析。
計算電流諧波限值
從 Fluke 1770 系列 電力品質分析儀下載數據時,隨附的 EnergyAnalyze Plus 軟體包可將電壓測量值和電流諧波統計數據與不同標準(如 EN 50160 或 IEEE 519)進行比較,以檢測它們是否超出合規性限制。這強大的預測性維護功能,可讓您在電壓出現失真之前觀察到電流諧波,進而防止意外故障或不合規的情況,延長系統正常運行時間。而隨著基於變流器的負載和發電的激增,控制電流諧波變得越來越重要,這有助於確保可靠的電力品質,並避免系統停機。
 
 
image.png
image.png